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石牌禮拜堂2016.3.27復活主日


2016.3.27復活主日禮拜(初稿)兩堂皆同
   
189【基督今復活】(聖詩改編鋼琴獨奏曲)
司琴
   
約翰福音1125-26/135   
領會/詩班
齊聲歌頌
【復活】(讚美之泉二)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有情天)
23【偉大的主】
全體會眾
   

領會
啟應經文
羅馬書四25、六4-9、十9
領會/全體
   
【擁戴祂,復活君王!(匯恩出版)
中間請會眾同唱38【擁戴我主為王】第一、第二節
詩班/全體
證道經文
(等待中)
領會
證道信息
(等待中)
李慧敏傳道
回應詩歌
【我們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全體會眾
   

領會
   
291【快樂日】
領會/長老
消息報告
長老/傳道
   
全體會眾
   

長老/傳道
殿   
                 194【耶穌祂活著】(鋼琴獨奏曲)
司琴

默禱後,彼此問安!

復活(詞:洪啟元,曲:張皓晶)

十 架,各各他,主寶血為我流下。擔當我的過犯,荊棘冠冕祂為我戴上,代替我成為受死羔羊。  (間奏5小節)
就在第三 日的清晨,空的墳墓 向我證明,戰勝死亡 祂是復活的主。



新的國度新的希望,死亡不再對我綑綁,哈利路亞祂是復活的主。我的主,我的王,祂確是生命橋梁,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主,我的王,在祂有救贖盼望,祂已掌權管理萬邦。我的主,我的王,祂確是生命橋梁,萬主之主,萬王之王。

獻詩:【擁戴祂,復活君王!
1.上主所造寰宇群生,高聲讚美同心同聲:「基督已復活!」讚美上主,哈利路亞!
2.歡欣救主為君!你當叩拜至尊!歡聲感謝主恩,凱歌永遠歡欣。振發你心,提高你聲!  
  歡欣,歡欣,你當歡欣!神國永世光輝;權柄統治天下;
  地域死亡之鑰已交基督執拿。
3.擁戴我主為君,聖羔在寶座上。請聽妙樂傳遍諸天和聲壓倒群響。振奮我心同唱頌
  祂救恩浩蕩,歡呼為你受死之王,千秋萬歲無疆。
4.請會眾一起唱新靈糧詩選38首第一、二節。
5.上主所造寰宇群生,基督已復活!哈利路亞!

我們是主復活的見證人 (Stephen Hah詞曲,中譯:萬國敬拜讚美《新歌集3)
我們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傳揚。
我們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我們要做見證直到地極。
祂名是耶穌耶穌,祂名是耶穌基督,
被釘十字寶架上復活的救 主,
祂名是耶穌耶穌,祂名是耶穌基督,
如今祂掌權做王永活在我心。
我們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靠主耶穌的聖名一同來傳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