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2016.3.25紀念主耶穌受難(仿泰澤祈禱形式)

唱詩:主,祢愛我們(泰澤讚頌之歌32首,鋼琴伴奏6遍後只留人聲清唱4次,2:06)
唱詩:我心靈平靜安憩在主內(泰澤讚頌之歌39首,CD Instrument II-6, 3:55)
唱詩:【不再有憂慮(泰澤讚頌之歌42首,CD Instrument I-12, 4:44)

讀經:彼得前書二20-25
詩歌默想:維亞多勒羅沙(Via Dolorosa, Words & Music by Billy Sprague, Niles Borop, Arr. by Ken Barker,詩班坐著唱)
   歌詞:
1.  走過維亞多勒羅沙,那日在耶路撒冷,兵丁們嘗試開出一窄路。
但群眾擁擠想看,這將要死在加略山的人。
2.  祂因鞭打不斷流血,背上佈滿了鞭痕,祂的頭上戴著荊棘的冠冕。
祂每步都要承受,輕蔑來自想處死祂的人。
複歌:走過維亞多勒羅沙,稱做受難的道路,基督君王祂來像贖罪羔羊。
但祂選擇這條路是因著愛,為你和我。走過維亞多勒羅沙,一路到那加略山。
橋句:祂寶血洗淨,所有的靈魂,使祂甘心走過,那耶路撒冷。

靜默

讀經:路加福音二十三:33-34
唱詩:主慈愛寬仁(泰澤讚頌之歌72首, CD Instrument II-4,4:29)
靜默

讀經:路加福音二十三:39-43
唱詩:耶穌,請紀念我(泰澤讚頌之歌29首, CD Instrument I-15,3:44)
靜默

讀經:路加福音二十三:44-46
唱詩:阿爸,託付我靈魂在祢手中(泰澤讚頌之歌24首,CD Instrument II-11,4:02)
靜默

唱詩:吃這餅,喝這杯(泰澤讚頌之歌90首,鋼琴伴奏,唱3遍)
領受聖餐(讀經:歌林多前書十一:23-29)
        (領受過程請會眾繼續唱吃這餅,喝這杯)

代禱:每一項禱告事項說完即唱一次主,聽我祈禱】(泰澤讚頌之歌45首,由司琴彈)

唱詩:因十字架苦難】(泰澤讚頌之歌48首,請詩班帶頭唱兩遍之後繼續帶會眾唱,領唱自行輪唱第二部,直到領唱指揮大家結束,司琴可協助彈會眾的主旋律,幾遍後只留人聲自行唱)
    
唱完後,請持續播放CD,所有白色日光燈請關掉,只留黃色探照燈,手上有拿到電子蠟燭的會眾請點著,領唱可帶頭跪在十字架邊,用額頭碰十字架,象徵我們把重擔卸給主基督。(但考量本堂會友對此動作有疑慮,我們改成鼓勵大家來到前面圍繞十字架默禱。)

(之後的靜默時間隨意,若要先離開者,請安靜離開禮拜堂,預計最晚十點收拾場地並關閉會堂)

(設計&領唱:四季保佑,司琴:毓琇,音控&投影片:松祐,擘餅:曉元傳道,錄影: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