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適合福音聚會唱的詩歌

2016.9.14  四季保佑
考量到石牌堂每月第一個主日為福音主日,以及豐盛學苑每學期都有福音茶會或給慕道友的幸福下午茶課程,為幫助領會同工選歌,本人整理一些適合在這些聚會中帶大家唱的歌曲,但若有些現代流行風格的福音歌曲,節奏較難唱,也可考慮用播放的方式給大家欣賞,聽完後做欣賞與討論亦可。

盛曉玫的泥土音樂(所有的樂譜可下載,試聽詳見泥土音樂網站,我們教會也都有買樂譜https://www.claymusic.org/ourproducts.php#feelinghappy )

幸福專輯--恩典的記號】述說人雖渺小,但上帝為我們留下恩典記號,沒有忘記我們。很適合講一段見證之後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69SIg1D7Q&list=PLn3pcJqGVmvPI_dr5xLDBlKm8RodGmVWO
幸福專輯--想起祢】生命不論多少風雨都有上帝陪伴。很適合講一段見證之後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QS585Z9AU
幸福專輯--耶穌在我裡面】對基督徒而言,一生最大的祝福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讓我們生命可以海闊天空,無論處順境或逆境,恩典都夠用,傳達出我們面對生命的態度,很適合講一段見證之後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cdf4-z2nI
幸福專輯--】幸福到底是甚麼?人人都想要幸福,對基督徒而言,幸福是珍惜現在擁有和神的供應,是卸下重擔給上帝很適合講一段見證之後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H2GxKFf68&list=PL4QIX65cHwLGTZPJHXdi26k5wxSdsFoyt

〈腳步〉專輯【不能隔絕的愛】述說上帝對我們的愛怎樣都不會被隔絕
〈腳步〉專輯【恩典夠用--適合分享一段見證/影片,關於神如何帶領經過困難、低潮的故事,再帶大家唱這首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tze5TBq5k
〈腳步〉專輯【我們來禱告---可用在教導慕道課程例如恩典下午茶,提到禱告主題時可用,但節奏難,會眾不一定唱得起來。

信心專輯你是否願意很適合唱完就直接呼召。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y4ZsTaN0A&list=RD2Fy4ZsTaN0A
信心專輯心靈的空處】適合唱給生活中缺乏目標、每天不知道在忙甚麼、對人生的意義很迷惘的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F571imCjo
信心專輯承諾】表達出福音的內涵包括永生盼望、復活大能、承諾無條件永不改變,但節奏稍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xF5wU2UsE
信心專輯我不在乎】因有耶穌愛我,做我主,所以我能不在乎人生的辛苦、孤獨。
信心專輯好消息】福音內涵清楚,包括耶穌降生在馬槽、為上十字架救贖我們,耶穌是唯一的救主。呼籲朋友不要懷疑。可做呼召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_CQz5LAfc

好心情專輯好心情適合放在聚會結束前當作祝福歌唱,旋律容易朗朗上口。(2016.5.20音樂饗宴的結束就是唱這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mR8cr6qIU


讚美之泉
〈彩虹下的約定〉專輯【尋找】我的無助à尋找到那主耶穌的慈愛雙手來擁抱我們。
〈彩虹下的約定〉專輯【是耶穌】你是否渴望永遠的福樂?是誰能使我們的心滿足靈得快樂?是耶穌!
〈讓讚美飛揚〉專輯【有一位神】直接表達神的作為和屬性:創造宇宙萬物、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坐在榮耀寶座並死在十架上,有權威榮光、恩典、慈愛。
〈耶和華祝福滿滿〉專輯【除祢以外】雖然我們的肉體心腸會逐漸朽壞,神卻是心裡的力量和福份直到永遠。
〈耶和華祝福滿滿〉專輯認識祢真好】上帝能使我們拋開一切煩惱、充滿喜樂。但福音的真義沒有講清楚為何上帝能使我們拋開一切煩惱最好要配合見證和信息。
〈耶和華祝福滿滿〉專輯【愛喜樂生命】把上帝愛的特性(時空無法隔絕、勝過死亡陰霾,應許直到永遠)表達出來。
〈耶和華祝福滿滿〉專輯【犧牲的愛】把耶穌為我們受死成為贖罪祭、戰勝死亡權勢的福音真義表達出,很適合為慕道友講解完四律,或講解相關信息後一起唱。
〈甦醒〉專輯【豐盛的人生】若有勞苦重擔、灰心憂傷皆可投靠耶穌,使你有力量,靠主剛強。
〈全新的你〉專輯【全新的你】耶穌能體會你的心情、改變你的曾經。每個人來到上帝面前都能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支取從祂而來的力量,讓生命更新。
〈全新的你〉專輯【耶穌愛你】耶穌愛你,世上沒有任何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祂的愛隔絕,你是否願意讓耶穌愛你?(很適合做呼召)
〈全新的你〉專輯【天堂在我心

〈讓愛走動〉專輯【奇妙的愛】十架內涵清楚:主耶穌受釘、使我們得享平安、醫治、有全新生命、永活盼望。(節奏較複雜)
〈展開清晨的翅膀〉專輯【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裡?在笑臉上、在父母的心裡、神的愛子裡。福音信息很模糊,需配合見證分享與信息。

〈讓愛走動〉專輯【這一生最美的祝福】祂會伴我同行。福音內涵不清楚,需配合見證分享與信息。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恩典之路上帝認識我們、愛我們,緊緊將我們抓住,牽引我們的人生,每一步都是盼望、恩典之路。適合在見證前後唱。

天韻
〈野地的花〉專輯【野地的花(〈新靈糧詩選〉269)
〈是愛〉專輯【是愛(〈新靈糧詩選〉268)
〈給我真正的自由〉專輯【耶穌愛你(〈新靈糧詩選〉263)
〈好消息〉【一件禮物(〈新靈糧詩選〉264)
〈風和愛〉專輯【風和愛(〈新靈糧詩選〉265)
〈給我真正的自由〉專輯【耶穌,現代人的希望(〈新靈糧詩選〉266)
 〈弦外之歌〉專輯【今生若比永恆長】用反問的語氣問,今生若比永恆長,那我們努力吃喝快樂、求取功名吧!可是今生不比永恆長,最後結論問道:人若賺得了全世界卻賠上了生命,能拿甚麼來換?
 
〈伊的疼惜〉專輯【愛如風吹】上帝的愛就像風箏的線牽引我們
〈伊的疼惜〉專輯【上帝超過風雨和大海】人生如風、如山、如雨、如海皆是生命的色彩,都是上帝在掌管,只要向前行,不要驚惶!
〈伊的疼惜〉專輯【上帝甲咱惜命命】人生如花,花不論美醜上帝都珍惜,鼓勵人不要失志!
〈咱是一場戲〉專輯【咱是一場戲】、【人生親像大舞台】純粹講人生如戲。
〈咱是一場戲〉專輯【蝴蝶輕輕飛】人生短暫只有上帝是永遠依靠。
〈咱是一場戲〉專輯【有時】人生苦海,主是平安的海岸給我們依靠。
〈咱是一場戲〉專輯【低頭祈禱 舉目望天】鼓勵人不要自怨自艾、怨天尤人,人間處處有溫暖,舉目望天求主幫助必定得到指引。
〈咱是一場戲〉專輯【菅芒花】人像菅芒花飄來飄去不知何往,但是上帝深深埋入我們的心底,帶領我們方向。
〈佳哉有祢〉專輯【好命歹命毋是天註定】鼓勵人生難免有失志的時候,上帝會一路替你作主!
有情天出版的歌譜
〈思親〉專輯【耶和華的心】當你愈苦難、愁煩,祂能與我們共承擔,一生一世慈愛永不改變。(原版音域稍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opHczzbkU
                       卡拉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EzwFDCfT0

其他

〈飛躍詩集〉因祢與我同行】(曾毓蘭詞曲)

〈新靈糧詩選〉267首【耶穌是位奇妙的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