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2011石牌禮拜堂 聖誕禮拜 設計


石牌禮拜


             聖誕主日禮拜  20111225
   
 基督,求作我光


主耶穌甘願降卑到世間,成我世界的光、成為你我的光,願我們每個屬神的兒女,在聖誕主日藉由讀經、唱詩、默想、禱告,思想主耶穌降生的意義,幫助我們再次來到主前,定睛在祂身上,把祂的亮光帶出去給周圍的人、分享給全世界。也讓我們紀念世界上還在苦難中的、生命受威脅的人,而不要讓聖誕大餐、交換禮物、聖誕老人來模糊焦點。同時盼望當天來的朋友們可以體會到聖誕節的真義。

序樂 -------------------------O Come, All Ye Faithful----------------------- 管淑君&顏君如

宣召 ------------------------------ (賽亞書40:9) -----------------------------詩班

唱詩 ----------------------------同來崇拜(新靈糧詩選92)--------------------------全體

(詩班唱第1節,全體唱2-5)

讀經--------------------------------(以賽亞書9:6-7)----------------------------讀經同工&全體

唱詩-------------------------------普世歡騰(新靈糧詩選169)----------------------------------全體

(詩班唱第1節,全體唱第2~4)

讀經---------------------------------(馬太福音1:18-25)-------------------------------- 讀經同工&全體

(全體讀22-23)

詩歌默想 ----------【耶穌,人類渴求的喜悅】(巴哈:清唱劇147)---------- 亞薩詩班

(耶穌,人類渴求的快樂,主是我的一切寄託;憂傷因主永難展身。求主賜我力量、精神。願我尋得主的靈光,導我前途明亮輝煌;讓我永不脫離神眷,得以永享心身平安。)

讀經-----------------------------------(路加福音2:8-12)------------------------------ 讀經同工&全體

(全體一起讀10-12天使說的話)

唱詩----------------------------牧人夜間看守(新靈糧詩選163)------------------------------全體

(詩班唱第1節,全體唱第2~4)

讀經-----------------------------------------(路加福音2:13-14)----------------------------------------領會

(全體一起讀14天使說的話)

唱詩----------------------------------新生王歌(新靈糧詩選171)------------------------------全體

(全體唱134節,詩班唱第2)

讀經-----------------(約翰福音1:1,9,10,12,148:1212:46)-------------------讀經同工&全體

(請全體讀1:-14b)

唱詩-----------------------------求主作我光(普天頌讚561)-----------------------詩班&全體

(詩班唱第12節,全體唱第3~5)

信息分享----------------------------------基督,求作我光---------------------------------------李智舒長老

唱詩-----------------------------求主作我光】:副歌連唱2--------------------------------全體

領受聖餐

唱詩 ------------------歡喜來到主前(新靈糧詩選296)-----------------李智舒長老&全體

(詩班唱第1節,全體唱2-4節)

收杯 --------------------歡喜來到主前(新靈糧詩選296)----------------------全體

(全體唱第4-5節)

消息報告-----------------------------------------------------------------------------------李智舒長老

唱詩------------------------哦!主發光(新靈糧詩選328)----------------------------------全體

祝禱-----------------------------------------------------------------------------------------李智舒長老

殿樂------------------------------求主作我光】:副歌--------------------------------------亞薩詩班
 
禮拜設計:四季保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