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韓國教會最喜愛的20首CCM合唱讚美(匯恩音藝有限公司代理)

最近意外發現一套CD,是缺乏音樂人才時的好幫手,可讓詩班獻詩,也可帶會眾敬拜,我把手上現有的詩歌本對照列出,其他大多是韓國人創作的歌曲,手邊並沒有相關資料。

有韓文版合唱樂譜及鋼琴伴奏pdf檔、純伴奏mp3檔,及兩片CD韓文版合唱完整範唱。只是樂譜要自行印出並加工成中文版的。中文歌詞另外附在裡面。預購者請自行向匯恩出版社接洽。

專輯I
1.     耶和華必要保護你 詞曲by鄭承實
2.     我獻上生命 byDon Moen (和散那新歌二182)
3.     懇求主接納我 詞曲by崔德新
4.     十字架的道路 by Stephan Hah
5.     向主禱告聆聽祂的聲音 詞曲by金池面
6.     要得主喜悅 詞曲by Teresa Muller
7.     神話語 詞曲by金永凡
8.     獻上感恩 詞曲by Henry Smith(新靈糧詩選405)
9.     祢愛的大能 詞語by Geoff Bullock(和散那新歌一96、新靈糧詩選514)
10.  單單仰望主  詞曲by朴承浩

專輯II
1.     沒有愛就無意義by James M. Steven
2.     我一切都為主 by Wes. Sutton
3.     因祂活著by William J. Gaither(新靈糧詩選459)
4.     向主歡呼by Darlene Zschech (和散那新歌一54)
5.     將應許之地給我by詞曲:洪鎮鎬
6.     無人能像祢by Lenny LeBlanc(和散那新歌二196、新靈糧詩選423)
7.     神要開道路by Don Moen(和散那新歌二134、新靈糧詩選423)
8.     祢是我的一切byDennis L. Jernigan (新靈糧詩選127)
9.     主為了我們by David Meece

10.  我的主耶穌,我深深愛祢by朴戴潤、金聖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